楓之谷任務-靈藥幻境

楓之谷的靈藥幻境,是個充滿仙丹妙藥的靈藥幻境,這裡的居民和桃花仙境一樣,似乎都有熬夜的習慣,因為靈藥幻境也是一堆熊貓眼,當然這個地方的居民也非常喜歡喝湯,而且這裡也有很多中藥材,其中又以高麗人蔘最為珍貴,不管是百年人蔘也好,或是千年人蔘也好,只要可以延年益壽,每天喝也不會覺得反胃,而靈藥幻境附近的地圖,則有著一堆罈壺、蔘罈壺、深山人蔘和千年人蔘之類的怪物,當然也有一堆強大海賊在附近排徊著。

消滅逃脫的罈壺

任務名稱 消滅逃脫的罈壺 限制條件 等級49以上 前置任務 -
任務NPC 地點:靈藥幻境,黃船長。
任務流程 與黃船長交談,打400隻罈壺,再與黃船長交談即可。
過關獎勵 獎勵:經驗值+44600,西瓜(30)。

藥草田的侵入者

任務名稱 藥草田的侵入者 限制條件 等級50以上 前置任務 -
任務NPC 地點:靈藥幻境,裘老頭。
任務流程 步驟1:與裘老頭交談,打100隻深山人蔘,再與裘老頭交談即可。
步驟2:與裘老頭交談,打100隻船員克魯和100隻大副凱丁,再與裘老頭交談即可。
過關獎勵 獎勵:經驗值+51800。

尋找不夠的藥材

任務名稱 尋找不夠的藥材 限制條件 等級56以上 前置任務 -
任務NPC 地點:靈藥幻境,裘老頭。
任務流程 與裘老頭交談,打千年人蔘收集百年人蔘(1000),再與裘老頭交談即可。
過關獎勵 獎勵:經驗值+54000,超級藥水(50),60%的套服敏捷卷軸(1)。

打倒海賊

任務名稱 打倒海賊 限制條件 等級100以下 前置任務 -
任務NPC 地點:靈藥幻境海賊船境地,邱翁。
任務流程 與邱翁交談,打200隻海賊王的心腹船員和200隻海賊王的心腹領隊,再與邱翁交談即可。
備註1:此任務可和金鉤海賊團組隊任務一起執行。
過關獎勵 獎勵:經驗值+40000,10%的鞋子速度卷軸(1)。

大海的亡命之徒

任務名稱 大海的亡命之徒 限制條件 等級100以下 前置任務 -
任務NPC 地點:靈藥幻境海賊船境地,邱翁。
任務流程 與邱翁交談,打倒金鉤海賊王、生氣的海賊王和憤怒的海賊王,再與邱翁交談即可。
備註1:此任務可和金鉤海賊團組隊任務一起執行。
備註2:不開寶箱出現金鉤海賊王,開1個寶箱出現生氣的海賊王,開2個寶箱出現憤怒的海賊王。
過關獎勵 獎勵:經驗值+50000,隨機取得60%的披風卷軸(1)。

海賊船長海賊王

任務名稱 海賊船長海賊王 限制條件 等級100以下 前置任務 -
任務NPC 地點:靈藥幻境,黃船長。地點:靈藥幻境海賊船境地,邱翁。
任務流程 步驟1:與黃船長交談,打倒海賊王,取得金鉤海賊王鑰匙(1),接著進入深山人蔘領土地圖。
步驟2:打倒深山人蔘領土地圖的怪物,接著與邱翁交談,使用金鉤海賊王鑰匙(1)打開寶箱。
備註1:此任務可和金鉤海賊團組隊任務一起執行。
過關獎勵 獎勵:經驗值+60000,隨機取得10%或60%的手套攻擊卷軸(1)。

金鉤海賊王作戰

任務名稱 金鉤海賊王作戰 限制條件 等級55-100之間 前置任務 -
任務NPC 地點:靈藥幻境海賊船境地,邱翁。
任務流程 與邱翁交談,確認隊友組隊完畢,選擇金鉤海賊王作戰即可。
前往海賊船(時間限制240秒)
打倒所有怪物即可。
突破船首(時間限制360秒)
步驟1:打倒鱷魚克洛克,收集新手海賊象徵(20),再與邱翁交談即可。
步驟2:打倒船員克魯,收集中級海賊象徵(20),再與邱翁交談即可。
步驟3:打倒大副凱丁,收集老手海賊象徵(20),再與邱翁交談即可。
突破甲板1(時間限制360秒)
選擇1:右邊甲板是海賊王的心腹1地圖,打倒所有怪物即可。
選擇2:左邊甲板是深山人蔘領域1地圖,打倒所有怪物即可,有寶箱。
突破甲板2(時間限制360秒)
選擇1:右邊甲板是深山人蔘領域2地圖,打倒所有怪物即可,有寶箱。
選擇2:左邊甲板是海賊王的心腹2地圖,打倒所有怪物即可。
打倒海賊(時間限制360秒)
打倒怪物,取得老舊的鐵鑰匙(4),關閉四個海賊船門,再打倒所有怪物即可。
海賊王(時間限制480秒)
選擇1:打倒金鉤海賊王即可。
選擇2:打倒生氣的海賊王即可。
選擇3:打倒憤怒的海賊王即可。
備註1:打金鉤海賊王可取得金鉤海賊王的鑰匙(1),可用來打開深山人蔘領域的寶箱。
備註2:不開寶箱出現金鉤海賊王,開1個寶箱出現生氣的海賊王,開2個寶箱出現憤怒的海賊王。
過關獎勵 獎勵:經驗值+17500,依打倒海賊王的次數取得等級60、70、80和90的海賊王帽子(1)。

靈藥幻境的任務,主要都纏繞在藥材及海賊的主題和劇情上面,像是消滅逃脫的罈壺,就是要將逃走的罈壺給打倒,而藥草田的侵入者,則是要打倒深山人蔘、船員克魯和大副凱丁等怪物,至於尋找不夠的藥材,則是要打千年人蔘收集百年人蔘,其數量則是越多越好,這樣獎勵也會比較多,至於海賊系列的任務,則有打倒海賊、大海的亡命之徒和海賊船長海賊王等等,而這些任務又與組隊任務金鉤海賊王作戰有關,算是一組長篇類型的任務。

楓葉之城

 

本站遊戲圖片版權為楓之谷官方網站所有,解析度請設定1024x768瀏覽,版權所有,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,楓之谷攻略資料-楓葉之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