楓之谷任務-桃花仙境

楓之谷的桃花仙境,是個到處都有桃花和桃子的仙境,這個地方的居民好像都有熬夜的習慣,因為每個居民都有熊貓眼,但也有可能是真正的貓熊,而且桃花仙境好像也有熬湯和使用中藥材的習慣,有可能是為了調養身體,也有可能是為了消除熊貓眼,桃花仙境附近的地圖,當然也隱藏著一些強大怪物,像是動物類的松鼠、豪豬、黑豪豬、青花蛇和紅花蛇,訓練用的稻草人和木頭人,另外還有書靈、功夫熊、柔道貓熊、梅花鹿、蟠猴和喵仙。

桃醫仙的藥材調配法

任務名稱 桃醫仙的藥材調配法 限制條件 等級40以上 前置任務 -
任務NPC 地點:桃花仙境,桃醫仙。
任務流程 與桃醫仙交談,打書靈收集破舊的紙張(25),再與桃醫仙交談即可。
過關獎勵 獎勵:藥材合成書(1)。

製造蛇尾湯

任務名稱 製造蛇尾湯 限制條件 等級45以上 前置任務 -
任務NPC 地點:桃花仙境,盧公,太常。
任務流程 步驟1:與盧公交談,打青花蛇和紅花蛇收集蛇皮革(10),再與盧公交談即可。
步驟2:與太常交談,取得蛇尾湯的藥材捆(1),將蛇尾湯的藥材捆(1)交給盧公即可。
過關獎勵 獎勵:經驗值+14000,蛇尾湯(5)。

盧公的教誨

任務名稱 盧公的教誨 限制條件 等級50以上 前置任務 -
任務NPC 地點:桃花仙境,盧公。
任務流程 步驟1:與盧公交談,打10隻訓練用稻草人,再與盧公交談即可。
步驟2:與盧公交談,打20隻訓練用稻草人,再與盧公交談即可。
步驟3:與盧公交談,打40隻訓練用稻草人,再與盧公交談即可。
過關獎勵 獎勵:經驗值+48000。

尋找道公的燕子

任務名稱 尋找道公的燕子 限制條件 等級50以上 前置任務 -
任務NPC 地點:桃花仙境,道公,太常。地點:童話村,燕子。
任務流程 步驟1:與道公交談,前往童話村,與燕子交談,收集仙桃果實(1),再與燕子交談即可。
步驟2:與太常交談,收集人蔘水(20)、橡樹果實(50)和紅花蛇的花(50),再與太常交談即可。
步驟3:與太常交談,取得鳥類治療劑(1),前往童話村,與燕子交談即可。
過關獎勵 獎勵:經驗值+35000,回家卷軸(30)。

製造青熊湯

任務名稱 製造青熊湯 限制條件 等級55以上 前置任務 -
任務NPC 地點:桃花仙境,道公,太常。
任務流程 步驟1:與道公交談,打功夫熊和柔道貓熊收集熊掌(8),再與道公交談即可。
步驟2:與太常交談,取得青熊湯的藥材捆(1),將蛇尾湯的藥材捆(1)交給道公即可。
過關獎勵 獎勵:經驗值+22000,青熊湯(5)。

製作神仙湯

任務名稱 製作神仙湯 限制條件 等級55以上 前置任務 -
任務NPC 地點:桃花仙境,太常。
任務流程 與太常交談,收集熊掌(4)、蛇皮革(6)、人蔘水(10)、百年人蔘(10)和斷裂的鹿角(10),再與太常交談即可。
過關獎勵 獎勵:經驗值+25000,神仙湯(5)。

照顧韓泰秀的仙桃

任務名稱 照顧韓泰秀的仙桃 限制條件 等級55以上 前置任務 -
任務NPC 地點:桃花仙境,韓泰秀,桃醫仙。
任務流程 步驟1:與韓泰秀交談,接著與桃醫仙交談,收集稻草娃娃(20)、木頭娃娃(20)和深山人蔘(20)。
步驟2:與桃醫仙交談,取得仙桃樹治療劑(1),將仙桃樹治療劑(1)交給韓泰秀即可。
過關獎勵 獎勵:經驗值+19800,仙桃果實(15)。

道公的教誨

任務名稱 道公的教誨 限制條件 等級55以上 前置任務 -
任務NPC 地點:桃花仙境,道公。
任務流程 步驟1:與道公交談,打書靈收集秘笈的書頁(10),再與道公交談即可。
步驟2:與道公交談,打20隻喵仙和收集貓咪的靈魂(5),再與道公交談即可。
過關獎勵 獎勵:經驗值+52000。

取得藥材

任務名稱 取得藥材 限制條件 等級55以上 前置任務 -
任務NPC 地點:桃花仙境,太常。
任務流程 與太常交談,收集人蔘精華液(100)和深山人蔘精華液(100),再與太常交談即可。
備註1:此任務可和金鉤海賊團組隊任務一起執行。
過關獎勵 獎勵:經驗值+30000,特殊藥水(50)。

守護仙桃園

任務名稱 守護仙桃園 限制條件 等級60以上 前置任務 -
任務NPC 地點:桃花仙境,太常。
任務流程 步驟1:與太常交談,打50隻蟠猴,再與太常交談即可。
步驟2:與太常交談,打蟠猴收集仙桃種子(100),再與太常交談即可。
過關獎勵 獎勵:經驗值+51600。

盧公的考試

任務名稱 盧公的考試 限制條件 等級60以上 前置任務 -
任務NPC 地點:桃花仙境,盧公。
任務流程 與盧公交談,打100隻功夫熊和100隻柔道貓熊,再與盧公交談即可。
過關獎勵 獎勵:經驗值+56160,乳酪(15)。

道公的考試

任務名稱 道公的考試 限制條件 等級65以上 前置任務 -
任務NPC 地點:桃花仙境,道公。
任務流程 與道公交談,打100隻書靈和100隻喵仙,再與道公交談即可。
過關獎勵 獎勵:經驗值+64800,乳酪(30)。

掃蕩金鉤海賊團的作戰

任務名稱 掃蕩金鉤海賊團的作戰 限制條件 等級70以上 前置任務 -
任務NPC 地點:桃花仙境,太常。地點:靈藥幻境,黃船長。
任務流程 步驟1:與太常交談,前往靈藥幻境,與黃船長交談即可。
步驟2:與黃船長交談,打大副凱丁收集鉤子手(20),再與黃船長交談即可。
過關獎勵 獎勵:經驗值+40000,60%的手套敏捷卷軸(1)。

被遺忘的仙人

任務名稱 被遺忘的仙人 限制條件 等級71以上 前置任務 -
任務NPC 地點:桃花仙境,韓泰秀,盧公,道公。
任務流程 步驟1:與韓泰秀交談,接著與盧公交談,最後與道公交談即可。
步驟2:與道公交談,收集鹿角(10)、破舊的紙張(10)和蟠桃核(50),再與道公交談即可。
步驟3:與盧公交談,前往流浪熊的領土,打倒肯德熊,再與盧公交談即可。
步驟4:與韓泰秀交談,取得韓泰秀的仙桃(1),前往熊的領土1地圖。
步驟5:將韓泰秀的仙桃(1)放置於熊的領土1地圖的右邊石椅,取得紙條(1),將紙條(1)交給韓泰秀即可。
過關獎勵 獎勵:經驗值+218300,名聲+15。

擊退妖怪仙人

任務名稱 擊退妖怪仙人 限制條件 等級77以上 前置任務 -
任務NPC 地點:桃花仙境,道公。
任務流程 步驟1:與道公交談,收集貓咪娃娃(100),再與道公交談即可。
步驟2:與道公交談,前往妖怪森林,與喵怪仙人交談,取得紅色珠子(1),將紅色珠子(1)交給道公即可。
步驟3:與喵怪仙人交談,選擇正確的答案,與道公交談,打喵怪仙人取得解藥(1),將解藥(1)交給道公即可。
過關獎勵 獎勵:經驗值+282700,名聲+17。

桃花仙境的任務,其實還蠻有趣的,像是桃醫仙的藥材調配,就要打書靈收集破舊的紙張來完成藥材合成書,另外桃花仙境的貓熊都很喜歡喝湯的樣子,像是製造蛇尾湯,就要打青花蛇和紅花蛇收集蛇皮來熬湯,像是製造青熊湯,就要收集熊掌等材料來熬湯,而製作神仙湯,則要收集蛇皮、熊掌、人蔘和鹿角等材料來熬湯,只是神仙湯的圖案居然有桃子,還真是不可思議,另外盧公和道公的考試也蠻好玩的,基本上這些任務都不會很難。

楓葉之城

 

本站遊戲圖片版權為楓之谷官方網站所有,解析度請設定1024x768瀏覽,版權所有,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,楓之谷攻略資料-楓葉之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