楓之谷任務-摩登101

楓之谷的摩登101大道,其實有點像是現實生活的捷運車站,裡面有捷運月台、捷運車廂、時尚大道、名人大道和都會廣場等地圖,這些地方除了有商家和名人之外,也隱藏著一些怪物,以名人來說的話,這裡聚集著牛爾、凱文、蕭雅軒、金成武、暴龍、仔仔、朱嘯天和吳健豪等知名的偶像藝人,以怪物來說的話,這裡隱藏著鬼兔妮、魔法音響、魔幻電音、百合香水、冷艷香水、甜心香水、人偶傑克、人偶蘿絲和拿著電吉他的瘋狂喵Z客。

明亮的雙眼

任務名稱 明亮的雙眼 限制條件 等級60以上 前置任務 -
任務NPC 地點:不夜城,助理比比。地點:101大道,奈奈。
任務流程 步驟1:與助理比比交談,取得空玻璃瓶,前往101附近地圖打箱子收集保濕眼藥水(20),將收集品交給奈奈即可。
步驟2:與奈奈交談,取得舒服的眼藥水(1),將舒服的眼藥水(1)交給助理比比即可。
過關獎勵 獎勵:經驗值+20000,銀製耳環(1)。

野蠻遊戲

任務名稱 野蠻遊戲 限制條件 等級70以上 前置任務 -
任務NPC 地點:101大道,菈菈。
任務流程 與菈菈交談,打50隻鬼兔妮、50隻甜心香水、50隻魔幻電音和50隻異型雙碟,再與菈菈交談即可。
過關獎勵 獎勵:經驗值+8000,隨機取得10%或60%的卷軸(1)。

夢幻樂園簽唱會

任務名稱 夢幻樂園簽唱會 限制條件 等級75以上 前置任務 -
任務NPC 地點:101大道,暴龍。
任務流程 與暴龍交談,收集3D魔幻音效、獨衣無二和夢幻小禮物等道具,將收集品交給暴龍即可。
過關獎勵 獎勵:雨傘(1)。

3D魔幻音效

任務名稱 3D魔幻音效 限制條件 等級75以上 前置任務 夢幻樂園簽唱會
任務NPC 地點:101大道,仔仔。
任務流程 與仔仔交談,打魔法音響收集動聽多媒體喇叭(150),打魔幻電音收集連接線(150),將收集品交給仔仔即可。
過關獎勵 獎勵:3D魔幻音效(1)。

獨衣無二

任務名稱 獨衣無二 限制條件 等級75以上 前置任務 夢幻樂園簽唱會
任務NPC 地點:101大道,朱嘯天。
任務流程 與朱嘯天交談,收集傑克的帽子(100)、蘿絲的假髮(100)和兔兔耳(100),將收集品交給朱嘯天即可。
備註1:人偶傑克可取得傑克的帽子,人偶蘿絲可取得蘿絲的假髮,鬼兔妮可取得兔兔耳。
過關獎勵 獎勵:獨衣無二(1)。

夢幻小禮物

任務名稱 夢幻小禮物 限制條件 等級75以上 前置任務 夢幻樂園簽唱會
任務NPC 地點:101大道,吳健豪。
任務流程 與吳健豪交談,收集黃色小香水(200)、紫色小香水(200)和粉紅小香水(200),將收集品交給吳健豪即可。
備註1:百花香水可取得黃色小香水,冷豔香水可取得紫色小香水,甜心香水可取得粉紅小香水。
過關獎勵 獎勵:夢幻小禮物(1)。

消失的樂譜

任務名稱 消失的樂譜 限制條件 等級75以上 前置任務 -
任務NPC 地點:101大道,暴龍。
任務流程 與暴龍交談,前往名人大道西部區域,打瘋狂喵Z客,取得消失的樂譜(1),再與暴龍交談即可。
過關獎勵 獎勵:經驗值+75000,電吉他項鍊(1)。

摩登101的任務,其實和西門町及不夜城有點相似,只是它的任務等級比較高一些而已,不然其接觸的人物和劇情倒是大同小異,就拿周杰輪的請託和夢幻樂園簽唱會來說好了,一個是收集完美的盒子、蓋世英雄鼓和永恆的眼淚,另一個則是收集3D魔幻音效、獨衣無二和夢幻小禮物,根本就是換湯不換藥的劇情模式,另外周杰輪的音樂盒和消失的樂譜,其實也蠻相似的,一個是打夜市老大黑輪王,另一個則是打喜歡玩電吉他的瘋狂喵Z客。

楓葉之城

 

本站遊戲圖片版權為楓之谷官方網站所有,解析度請設定1024x768瀏覽,版權所有,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,楓之谷攻略資料-楓葉之城